每一朵繁星

杂食

【原神魔神观影体】过往未来(4)

  时间线为魔神争夺尘世七执政

  深渊空    旅行者荧

  文笔不好见谅!

  【荧穿过树林,一道声音拦截住荧:“喂——你!等一下!”一位少女跳了出来,派蒙和荧惊讶的看着她。

  “愿风神护佑你,陌生人!”她说出了标准的用语。

  “我是西风骑士团侦察骑士,安柏。”安柏做出了标准的军礼。

  “你不是蒙德市民吧?那么,请说明自己的身份!”

  派蒙紧张的双手乱晃:“冷静一下,我们不是可疑人员——”

  “可疑人员都会这么说。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荧。”

  安柏若有所思道:“......听着不像是本地人的名字。”

  她转头看向派蒙,疑惑着问:“还有这只......吉祥物,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是应急食品。”旅行者打趣道。

  派蒙气的跺起了脚:“完全不对!怎么还不如吉祥物啊!”

  “总而言之,是旅行者对吧。最近蒙德周围有巨龙出没,你们还是尽快进城比较好。这里离蒙德不远,就由身为骑士的我来护送你们一程。”

  “欸?你出城没有别的任务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有,不过放心,任务路上也会保证你们的安全。”

  安柏的语气变了调:“而且......我也不能放着可疑人士不管!”

  “这种称呼对客人不太礼貌。”

  “呼......失礼了,这不是一位优秀的骑士应有的言辞。”

  “我向你们致敬,呃......陌生而可敬的旅人。”安柏僵硬地说着。

  “好生硬的发言!”派蒙悄悄吐槽道。

  而安柏敏锐的听到了,叉着腰反驳道:“你是对我们《骑士团指导手册》里的规范用语有什么不满吗?!”

  安柏和荧在路上闲聊:“喂,来历不明的旅行者,你们来蒙德做什么?”

  “她在非常,非常遥远的旅途中,和哥哥失散了。我是她的旅伴,正在陪她一起寻找哥哥。”

  安柏听后有些莫名的惆怅:“哦啊。找回家人......呐。”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“对了!等我解决了手上的任务,可以帮你们在城里贴告示......”

  派蒙发出疑问:“说起来,是什么任务来着?”

  “很简单的,等会你们看了就明白啦。”

  看着山坡上巡逻的魔物,派蒙惊呼道:”呀,是「丘丘人」?!”

  安柏赶紧追了上去:“不要放跑它——”

  消灭丘丘人后,荧和安柏往更深的方向去:“最近,这种荒野上的怪物正在靠近城市。我这次的任务,就是来清理它们的营地。”

  荧和安柏清理了营地后,安柏因为完成了任务轻舒一口气:“呼,小菜一碟。”

  安柏转头看向荧:“不过没想到,原来你也不是没有战斗能力的路人......谢谢你刚才的支援啦,这一战感觉如何?”

  “轻轻松松。”

  “说起来,「丘丘人」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?这种生物,一般不会在离城市这么近的地方建立营地吧?”

  安柏低头思索道:“是啊,它们本该只在荒野游荡才对。但最近风魔龙经常出现,果园被摧毁,商路也受到了影响。风暴爆发时又经常有人受伤......所以骑士团要分心防御。”

  “所以这些烦人的生物,活动范围就越来越近?”派蒙叉着腰说着。

  “是呀。不过今天又清理了一个营地,还是很有收获的。跟我来吧!认真胜负的好骑士要护送你们进城了。”

  俩人走到城门面前,走进去后,赫然是一片美丽的风景:繁荣的街市,因风而飘飘转动的风车,果摊与街区,流动的喷泉,还有——巨大的风神像以及广场,整座蒙德城充满了浪漫与温馨。】

  “安柏和荧好强啊!连一整个魔物营地都能清理掉!”

  “这里就是......蒙德城?真的很好看呢。”少年不由得向往未来。

  “哈哈!我相信你能看到的,只可惜我们......恐怕没机会看到喽!”莱艮芬德笑着。

  如果有角色ooc或写错,告诉我,我会改正。

  最近可能没法照常更新了,因为要考试了(/_\)

  下一章写流浪者番外 (*^_^*) 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7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