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朵繁星

杂食

【原神魔神观影体】过往未来(番外3)

  字少,就当番外看了。

  魔神观看温迪的角色pv与演示。

  文笔不好见谅!

  “现在我们来看温迪的角色pv与演示。”

  【风之花勾勒画卷,空中的千风汇聚,温迪出现,他弹奏古琴:“我要说的故事开始于上一个千年。”

  雄伟的狮头无不彰显着威严,后面象征雄狮的紫旗随风飘扬。“「南风守护」驱逐贵族。”

  象征雄鹰敏锐,英勇,无畏的红旗在后飘荡。“「西风守护」初创成型。”

  狼头出现,身后的绿旗在飘起。“「北风守护」流浪归来,定居狼林。”

  “四风流转,重生的自由之城百废待兴......”

  镜头缓缓移动,那是一张办公桌,桌上摆满了书籍与纸卷。这位火红头发的少女坐在这里阅览书卷,桌前温迪愉悦的弹奏古老的竖琴,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内:“风神探望西风之鹰的首领,可惜狮牙骑士并不领情,火红头发的少女发出驱赶松鼠的声音。”这位狮牙骑士摆摆手,似乎没有兴致来看温迪弹奏竖琴。

  “说自己没空听歌,拜风神所赐,案牍劳形。”】

  “这是,那个与龙交流的少年?”哈艮图斯手摸脸思考着。

  莱艮芬德和古恩希尔德等人看到这位与少年有九分相似的人,莫名觉得激动。

  “这位风之神,还改革了蒙德,不错嘛。”

  “这位风神和你长得这么像,说不定真的是你啊!”

  “你们就别打趣我啦......”

  看着那边正在激烈讨论蒙德的未来与暴君的陨落,迭卡拉毕安满脸黑线,若不是这里不允许使用神力,他早就用暴风让那些人闭嘴了。

  【从窗外移动,只见青蓝色的北风之狼安德留斯站在温迪面前:“风神探望奔狼的领主,劝他安分守己,收敛魔神的天性,北风的王狼发出威胁的低吼:「爱捣乱的诗人,这话还是说给你自己听!」安德留斯朝着诗人一吼。】

  “安德留斯,真没想到,你居然会乖乖地归顺”迭卡拉毕安轻笑着。

  安德留斯没有作声,比起在魔神战争中战死,他更喜欢安逸无人叨扰的氛围,让他在狼林中定居,也是最好的归宿了。

  【画面一转,当初那条青蓝色的巨龙飞在天上,温迪在旁边弹奏竖琴:“风神探望最初的眷属,助他吹散冰雪,守护绿野与自由之民,但巨龙似乎认为,来自神明的「帮助」,不该是一边为他加油,一边弹奏竖琴......”画面黑起,愤怒的龙吼响彻天际:“做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——”】

  “这条龙原来是他的眷属吗?!为什么他们两个看起来关系不好呢。”

  “这位风之神未免也太过散漫了...他是怎么从魔神战争中活下来的啊。”

  蒙德的人却很感激他,这位新上任的风之神改革蒙德,实现真正的「自由」。

  “巴巴托斯吗...似乎从没见过这么一位神。”

  【画面出现,一个苍绿的巨树下,温迪坐在那里吟诗作赋:“复白亘古事,诗人起歌喉,众神居尘世,人间几春秋。”

  突然,雷莹术士从暗处走来,温迪轻瞄一眼:“终日奔忙豪不自由的劳碌者,要来打扰一个吟游诗人的自娱自乐吗?”他看向雷莹术士。

  雷莹术士没有说话,她只是挥舞着她手上的灯,召唤雷萤攻击温迪,温迪飞起躲开攻击,用风元素力弹了一下琴,顿时间,音乐变得轻快起来。

  温迪用弓来进行攻击,最后一击的拉弓强而有力。

  温迪的竖琴出现,他的声音响起:“有些音符是不能对普通的听众弹奏的。”上面出现了一行小字:它代表秘密,诞生自时间的枝杈。誉写繁荣与寂寥,见证了无所不在之神。

  温迪向竖琴灌输风元素力,只见浓烈的风包裹住魔物,使它们飞了起来。“它会带来高天之风。”

  温迪进行长时间的咏唱,脚下出现超大的风元素阵,使他飞了起来,左右的辫子变得青蓝而亮。

  温迪拉弓,弓弦附着了风元素力,射出的箭矢也变成了风涡,魔物都被风眼吸引。

  “浸染吧,随风飘荡的不只是语言和诗歌。”风涡被元素力扩散。

  温迪射出包裹着风元素力的箭矢,画面中出现了「原神」二字。】

  “这位风之神,还挺有文采的。”真轻笑着。

  “那一行小字...究竟是...”

  “巴巴托斯大人。”一些人双手合十,虔诚地仰望屏幕,毕竟在之前,温迪已经表现了作为一个神明的责任,嗯...对...

  如果有写错或ooc的话,请指出,我会改进。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120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