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朵繁星

杂食

【原神魔神观影体】过往未来(番外2)

     因为字数少,所以番外。

  魔神观看过场动画〖折枝落梦〗

  文笔不好见谅! 

  “接下来是「折枝落梦」环节哦<(。_。)>。”

  【大屏幕闪烁,出现了红色的天空,与巨大的粉白树根。

       一道成熟的女声响起:“我们都栖息在智慧之树下,尝试阅读世界。”那赫然是一个孩童,可是这声音不该是孩童所发出的。两个一模一样的孩童站在树根上。】

  “这是...我吗...”树王看着两个和自己长得相像的孩子,又看向周围的枝干,她认得,那是世界树的树根与枝干,既然是出现在世界树中,那就不感到疑惑了。可能自己在以后已经逝去了吧,不然怎么会对未来的自己的继承人留下残存的意识呢...

  当赤王看到和树王几乎一样的孩童就知道,树王大概率逝去了,树王都已经逝去,他和花神又能活多久呢...?

  【“从土中读,从雨中读。”那位树王的继承人小草神伸出手,却又缩了回去。

  “尔后化身白鸟,攀上枝头,终于衔住了,至关重要的那一片树叶。”大慈树王的虚影缓缓上前,捧住她因哭泣而发红的脸,然后紧紧抱住了她。

  “曾经,我是世上唯一能够做梦的个体,在我的梦里,所有人入夜后也都会进入梦乡。”

  一个小巧的手上握着世界树枝杈:“人类的脑海中飘出奇思异想,有些滚落地面,有些浮到天上,它将所有事物连接成一片万分夺目的网。”大慈树王的虚影将世界树枝杈飘在天上,凝聚草元素力,使枝杈长出绿叶,她将枝杈抱在怀里。“三千世界之中,又有小小世界。”那枝杈变成小草神:“所有命运,皆在此间沸腾。”小草神流着泪,将草元素力汇聚到自己手上轻轻的抱住大慈树王。

  “我逐渐明白,这些不可被描述而又恒久变化之物,才是世间最深奥的东西。”

  大慈树王的残念逐渐消失“唯有它们,才能彻底驱逐那些疯狂,唯有梦,才能将意识从最深沉的黑暗中唤醒。”伴随着绿叶的飞去,大慈树王也彻底消失,小草神跪在地上,双手捂胸,看着自己手上残留的余温,眼中的泪珠不自觉掉了下来,她周身草元素力凝结的树叶飘向前方,回归世界树,伴随着音乐的响起,夜晚的的须弥城落下绿叶。

  “我乃命题之人,亦是求解之人,以世人之梦挽救世界曾是属于我的答案。”树叶飘到了驻守的士兵手中,最后消失。

  “而今,你们也寻到了属于自己答案,我会将所有的梦,归还世人。”

  树叶飘到了熟睡的女孩身边,落在女孩留有鳞片的手上,神奇的是,女孩身上的鳞片缓缓消失。在一旁的化成郭,另一个女孩也得到了治愈。

  “须弥的子民啊,再见了,愿你们今晚,得享美梦。”】

  视频看到最后,大慈树王也大概明白,未来的自己会牺牲,虽然可悲,但总算也是找了一个好的继承者。

  沙漠子民与雨林子民看到大慈树王逝去,心中悲痛不已。

  就连花神,也对未来树王的去世感到惋惜。

  如果哪里出错或ooc,请指出,我会改进。

  感觉好少啊,最近要上学了,没法一天一更了⊙︿⊙。

  既然折枝落梦在番外发了,那主线就不写了

评论(36)

热度(96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